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文具】紙膠帶—2019 小徑文化online outlet福箱開箱

【文具】紙膠帶—2019 小徑文化online outlet福箱開箱


現場實在太遠,看看排隊人潮也很可怕,評估過後買了1500的,進辦公室才拿到,周末看別人開箱覺得1500什麼都有了應該很不錯,沒想到(ry)。


※ 純粹個人主觀看法,畢竟拿到的東西跟我期待的不同Orz。


我對小徑福箱沒特別想要還是特別不想要的東西啦,但就算這樣,別人的福箱打開都有印章,我打開一個印章也沒有還給了我一本日文童書(?!)。 說好的印章呢?而且還有好多MT純色跟螢光色。

上個照片,很差的光線加上不會擺拍的我。



















箱子打開長這樣,基本上是有塞滿的,這點沒問題。















全部攤開。















童書本人,我對內容沒什麼意見,可是我買的是文具福箱吧。
















信紙組。















兩本筆記本。

貼紙組。


其他紙類。

一個吊飾跟一個徽章。


以下全部都是紙膠帶。

以上全部都是MT

不是MT的其他品牌紙膠帶。

占空間的包裝組。

上面這張都是夏米的,還好我很久沒買夏米了。


雖然沒怎麼在玩印章,但一個印章都沒有也太衰了吧。不過買福箱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也只能這樣,我認命了,這些機會都不是屬於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