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TEA|茶》LUPICIA|綠碧茶園|ルピシア:ブック オブ ティーThe Book of Tea JAPAN 日本三十景ー

最近就是陷入喜歡茶葉茶包的坑(換坑換很快),於是買了這個看起來包裝就是很佔空間的組合www。

https://site.lupicia.co.jp/page/bookoftea/bot12/
官方介紹網頁。


會認識LUPICIA其實也不過就年初看到有人在賣這間的茶包福袋(?!),一時好奇就買了一些,上網找相關訊息的時候看到那些漂亮鐵罐(!),就被迷惑了XDD。
季節限定、地域限定什麼的好可怕喔。
寒假去日本玩的時候也順便多帶了幾罐回來,現在櫃子裡滿滿都是LUPICIA,還有暑假帶回來還沒喝完的歐洲茶包,我覺得大概喝到後年也沒問題吧。


The Book of Tea這次買的主題是JAPAN日本三十景,是把原本就有熱賣的茶包口味搭配日本各個季節或節日弄成新包裝放在書盒裡,另外再搭配據說是限定的蜜蘋果紅茶和小皿,這個組合線上限定,只能網路或通販買,LUPICIA實體店面是買不到的。

來看看裡面。


外包裝正面,這是個硬殼的紙盒。




























背面,有寫裡面茶包的種類。



























側邊(請忽略凌亂的背景)。

























打開之後裡面的樣子(沒錯,就是個很浪費空間的包裝方法)。




















30包種類不同的茶包。























限定的蜜蘋果紅茶,跟一個小盤子(?!)。




















小冊子裡面就是每種茶包的口味介紹,日英對照。





















話說歐洲帶回來的茶包才喝完一半orz,但我管不住自己的手嗚嗚嗚QQQQ,除了這個還買了神戶的蜂蜜紅茶茶包,那天分給同事們,她們都說很好喝。 我自己倒是還沒喝www。
歐洲帶回來的茶包有空也拍一下好了,後來又補買了F&M跟瑪黑茶的組合包,我覺得我的舌頭跟腦袋可能記不住那麼多味道XDD。


ps. 東昇的蜜香紅茶也買來喝過了,果然臺灣的茶包只要是有寫適合冷泡的都真的很適合,LUPICIA的有些沒那麼合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