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TEA|茶》Lakshimi|ラクシュミー:Te' Miel SUPREMOー極上はちみつ紅茶|神戶蜂蜜紅茶ー

先附上官網
https://lakshimi.shop-pro.jp/

是一間位在神戶的紅茶專門店,蜂蜜紅茶是他們家招牌。店裡有代理德國有名的Ronnefeldt 隆納菲,
這個牌子的茶包去年暑假在德國法蘭克福有買,但還沒拆來喝XDD,什麼時候才能拆啊啊啊啊啊啊?


盒子的外觀,一整盒有25包,都是獨立包裝,成份寫著裡面有蜂蜜粉末。

茶包打開的時候可以聞到明顯的紅茶香跟甜味。

照他指示的水量泡,喝起來其實很甜,後來直接沖了900ml丟冰箱,才覺得比較剛好。
假使在樂天global買的話,一盒大概是420左右,當然還要再另外加運費,
這次是為了要測試樂一番能不能順利使用,所以跟一箱LUPICIA一起轉運回來。
拿到當天馬上拆開請同事喝,被大力讚賞(!)之後,同事們就自己跑去買了www。

個人覺得味道還不錯,甜度也夠,泡好之後冰起來的話,
應該很適合夏天很想喝手搖杯但又有點想省錢的人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